蜜桃苏苏里

写着玩的

【GB】和怀二胎的他离婚后我失忆了(中2)

🙋男生子    渣女遭天谴失忆追夫火葬场


🙋喜新厌旧真渣女徐棠×失去自我卑微人夫贺文淮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偷跑出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瞒着爸妈,瞒着林星苒,更瞒着贺文淮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事情起因是那天你独自在家看着狗血剧,就在原配即将抓包小三时手机铃打断了凝重的氛围。你顿感兴致全无,再一看号码没有备注,妈的更烦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喂?”你没好气的应了一声,那边人似乎愣了一下,仿佛没料到你会接听电话。就在你怀疑对方是不是已经挂断时,那边传来微弱的一句:“我好想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一瞬从头麻到脚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现在你正在去见那人的路上,四五个月过去,你的病情毫无起色,林星苒总是别别扭扭的避开你和贺文淮的事,贺文淮自己不说你也不敢问。就在几分钟前,那人沉默半晌告诉你,他知道关于你记忆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问他是谁,可他不愿告诉你。最后给你发来一个地址,来自一个豪华小区。你在电视上见过那个名字,离你们的家很远,而且很贵。你不觉得自己失忆前有本事认识那么厉害的朋友,但死马当活马医,你还是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开门的是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年轻男孩,圆脸桃花眼,肤色匀称,举手投足间散发一种熟悉的温婉气质。见到你倏地一怔,侧身请你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……记得我吗?”他看着很自觉坐在沙发上的你,递给你一杯柠檬水,淡黄的柠檬片在透明的杯中忽上忽下,甜腻的味道在空气中飘逸开来,加了冰块和几大勺蜂蜜的样子。“我不记得了……”你歉意的笑笑,又补了一句,“我很爱喝这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男孩像是鼓起勇气一般握上你的手,迫不及待的说:“棠棠,我……”你几乎条件反射一般猛的抽出手,柠檬水也溅出几滴在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是干什么我结婚了!”你紧皱着眉头与他拉开距离,男孩无助的伸着手,犹豫一会坐回沙发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比这更过分的我们都做过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说什么?”你这时才发现茶几上放着一个放着一个金属光泽的指环,和贺文淮的一模一样……你先男孩一步抢过来攥在手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什么……?”

  

  没有等到他的回答你再一次怒吼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问你这是什么啊!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失魂落魄的走在街上,踉跄几步险些摔倒,眼泪不受控制的滚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戒指……戒指?戒指是你给我的徐棠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还不明白吗?我是你的情人,就连这套房子都是你送给我的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记得了棠棠,你忘了,你爱的是我。因为你失忆了所以你只记得贺文淮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手机提示音响起,有贺文淮52个未接来电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颤抖着按下接听键,对面传来一阵怒吼:“徐棠你在哪里!?”

  

  你环顾四周,陌生的街道,陌生的人群,还有刚刚说了拿番莫名其妙话的男孩,终于忍不住放声大哭:“我不知道……贺文淮……我不知道这是哪里……我好害怕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你站在原地别动,我和林星苒去接你……不要乱走徐棠……一定不要乱走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失而复得的感情在贺文淮心里炸开,他把自己无法收敛的感情归结于孕期的激素失调,最后终于再难忍受染上哭腔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走徐棠……别走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别走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林星苒皱着眉头绕过前面的车,腾出一只手安抚副驾驶上的贺文淮,他像只受伤的动物蜷缩起来,抱着自己柔软的肚子,那里有一个小小的徐棠。

  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“你都看见了吧贺文淮。”你坐在沙发上,茶几上是亮着的手机屏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东西?”

  “贺文淮!”

  

  你们对视良久,互相红了眼眶。酸,痛,然后流泪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连装都不想再装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离婚吧,钱给你,孩子也给你,你要什么我都给你,让我走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无边的沉默里,贺文淮伸手摸上依旧平坦的小腹,最后一次下贱,卑微的挽留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又怀孕了,徐棠。你和他断了,我就当没有发现过……孩子生下来,我们继续好好过日子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痛苦的捂上脸,仿佛颤抖能把伤悲抖出你的世界,贺文淮等待刽子手的刀落下,斩个落花流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贺文淮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贺文淮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秒都让我窒息。”

  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贺文淮和林星苒找到你时,你正蜷缩在一个商店的门口,店主茫然的蹲在你身边,看到两人从车上下来挥手大喊:“哎!是你们家人吗?”贺文淮一把将你拦在怀里安抚情绪,林星苒掏出手机要给店主转账:“谢谢您谢谢您……”“不用,不用,她这个情况……你们得看好啊,这再走丢了遇上坏人……”“太感谢了太感谢了……”林星苒不住地鞠躬。

  

  你从贺文淮怀里探出头,鼻涕一把泪一把。“没事了……手里是什么?”他这才注意到你紧攥着的拳头,慢慢的,轻轻的掰开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手心里赫然是你们结婚对戒的另一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从……哪里找回来的?”贺文淮愣愣的问。林星苒扭头正好看到这一幕,不好的记忆翻腾上来。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“怎么这么晚叫我出来喝酒?”

  

  “结婚戒指找不到了,贺文淮跟我闹,怪烦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结婚戒指你也能掉?”林星苒皱眉,夺下你的酒杯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我也不知道,睡起一觉来手上就没了……”你隐约猜出了什么,但还是嗤笑着示意酒保再来一杯。

  

  “丢了就丢了,值几个钱。”

  

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“徐棠你去见谁了?”贺文淮恶狠狠的盯着你,要把你拆吃入腹。“看着我,徐棠,你去见谁了?他跟你说了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奋力甩开贺文淮掐着你的手,泪流不止。破碎的记忆翻腾起来,神经紧绷的要炸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贺文淮贺文淮,”林星苒害怕起来,“我们先回家,回家再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路上三人无言,车子在马路上飞驰,连着你的心一同起伏不定。

  

  消失了半年的记忆开始涌现,你在即将写成离婚协议的那晚同贺文淮上了床,最后他挣扎着想得到你的一个吻都被你躲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生完孩子身材走样的他,被生活打磨不再光鲜的他,为了家庭放弃自我的他,第一次感到无力。

  

  永远,回不去从前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穿好衣服回到办公室,敲下离婚协议的最后一个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棠,你好狠的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林星苒抱着半死不活的你推开家门,你抬手勾住贺文淮,三人险些一起摔个狗啃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贺文淮……我们到底为什么离婚?”

  

  “难道我不爱你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也变得像那些电视剧里一样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文淮嘴唇发白,腿软的几乎要站立不住,最后哑着嗓子回答你:“对……对……徐棠,你早就不爱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林星苒示意他不要再说。

  

  可他没有办法,为什么就连失忆后也要再跑去那个男孩家里,为什么要把我们的结婚戒指交到他手里……

  

  明明我们之间没有误会,没有争吵,没有分离,为什么就不爱了?又是从什么时候我们之间变成了这样?

  

  “徐棠,你当然不爱我了。你有钱去给外面的男人买房子,你没有钱在我生日的时候给我买一枝花……我出差的时候你把男人带回来过夜,你让他们去接我女儿放学……那是我女儿,我辛辛苦苦生的女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贺文淮再难抑制情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我又做错了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徐棠你究竟是为什么这么恨我?”

  

  “徐棠你告诉我啊!”

  

  你只觉天旋地转,麻木的说着不是、不是、对不起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对不起。。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不知道、不知道、贺,文淮……。我不知道、、

  

  林星苒腾出一只手去拽他,听见你干呕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徐棠……徐棠?”

  

  你挣开两人奔向厕所,一股脑的吐了个天昏地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抱着马桶疯狂的呕吐,反胃感潮水一般涌上来,指尖攥得发白,脸色乌青。四周的影子开始虚化,重影,眩晕,世界似乎颠倒,只有客厅的钟滴答滴答响个不停。有那么一瞬间你怀疑自己是不是要死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看不清贺文淮的脸,但知道他哭了。他拽着你的袖子要把你从地上拖起来,嘴里不停的喊着去医院,去医院找医生,找医生就会没事了。你牙齿咬的吱吱作响,发狠甩开他,不顾他还怀着身孕。注意力开始涣散,汗水混着泪水流进脖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还存在意识的最后几秒,你努力张开腥咸的嘴唇,每一个字都好像要抽干你的生命:“我真的……做过……那些事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过几秒的时间在你的脑海里被拉长成14年,你终于脱力倒在地上,头顶的灯变成两个……一个……两个……你听到贺文淮大哭着让林星苒叫救护车,兵荒马乱之间他覆在你身上嘶哑着喊:“我原谅你徐棠……我真的原谅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眼泪顺着眼角砸在地上,你用失去意识前最后的力气摇一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让18岁的徐棠接受不再爱贺文淮是一件太难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32岁的你如何做到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🙋哈哈哈明天就回学校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欢上学哈哈哈▄█▀█●(让我死

  

  

🙋彩蛋是男小三曾经怀过孕,并且和知意见过面的故事(原谅我写这种泯灭人性的东西

  

  

🙋再次声明:小三都不是好东西,本人三观完全正常!!!

  

🙋和怀二胎的他离婚后我失忆了(上) 

  和怀二胎的他离婚后我失忆了(中1) 

  

评论(32)

热度(24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